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二园庆祝“六一·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活动圆满成功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二园庆祝“六一·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05月31日 20:58:33 访问量:2325 作者:马占英

        本网讯:六月的鲜花,姹紫嫣红;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六月的舞姿,美轮美奂。在这朝气蓬勃的夏季,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庆祝这个一年一度的节日,5月31日上午,忻州市和平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和孩子齐聚操场,举行了“庆祝六一·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2019“六一”庆祝活动。
        演出活动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出场的是中三班幼儿表演的舞蹈《种太阳》》;紧随其后,孩子们也不示弱,每个班级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小二班表演的《小跳蛙》、小四班表演的《我是一颗糖》看的大家禁不住拍手叫好,中一班表演舞蹈《粒粒皆辛苦》、小一班表演的《喝啵破得》和小五班亲子表演《亲亲宝贝》更是将表演带到了一个欢声笑语的海洋;老师们也展示了自己青春靓丽、多才多艺的一面,舞蹈《共筑中国梦》令台下响起了一阵又一阵掌声;最后,中四班表演舞留《弟子规》、大一班表演舞蹈《唐诗新唱》、大五表演的舞蹈《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大三班舞蹈《好好学习》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也展示了家长和老师们的心灵手巧。
        孩子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的歌唱、尽情的舞蹈,红噗噗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豆大的汗珠也掩饰不了幸福的笑脸;家长们在台下,看到孩子们的出色表现,也都不住的鼓掌喝彩,来表达他们自豪与喜悦的心情;老师们看到一个个节目顺利的展示给大家,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连日来策划活动、制作道具、布置现场、排练节目的一系列劳累也都值得了。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让每一个孩子真正参与其中,让他们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同时此次活动也增强了家园之间进一步合作,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忻州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