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内新闻 > 【毕业季】情忆成长 梦系未来

【毕业季】情忆成长 梦系未来

2021年07月25日 16:12:46 访问量:272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更多精彩


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旅途的第一站,为了给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7月23日上午,忻州市和平幼儿园全体大班家长和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情忆成长,梦系未来”2021届毕业典礼活动。 


情忆成长 梦系未来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亲子牵手走过“成长门”,在签到墙上,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一笔一划的写着自己的名字,写满了对幼儿园对老师的不舍、写满了自己对未来的问候。 


▣  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舞蹈《记住你亲爱的老师》中拉开了序幕,满满的爱,暖暖的情,师恩最难忘。


▣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王园长向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最深切的祝福,期盼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自信勇敢、心怀梦想、学会学习......深情的寄语、衷心的祝福,饱含了园长和老师们对孩子们的不舍和期冀…… 

▣ 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闪亮的舞台,用歌声,用舞蹈,用语言回忆美好的童年,畅想灿烂的未来,尽情表达他们的心声。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合唱《毕业歌》、教师朗诵《爱的纪念》等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会场,浓浓的师生情、亲情在毕业典礼中涌动。

▣ 三年的师生情,让彼此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为了感谢老师三年来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家长们为老师们送上了锦旗。


▣ "锦旗"是一种荣誉,是家长对老师的最高褒奖,我们要加倍珍惜每一面锦旗,每一行文字都饱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每一面锦旗都蕴藏着老师爱的情怀。 


孩子们领到了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为难忘的三年幼儿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新的启航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每一幅画面,每一张笑脸,都定格在这个栀子花香的季节,那是我们最温暖的记忆,和平幼儿园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再见了亲爱的孩子们,也许还来不及好好说声再见,但请把所有遗憾和伤感都化为更加激励前行的勇气,愿所有新的开始,都是离别开出的鲜花。


亲爱的孩子们,祝福你们,愿你们满怀信心,带着善良和智慧,踏上追梦的路途!亲爱的孩子,愿你们凌翔千里,展翅高飞,毕业快乐!


 

编辑:刘园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