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内新闻 >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2022年07月25日 09:46:29 访问量:314

毕业快乐

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它没有四季那么长却比四季更加美好,让人难忘!让人感恩!让人喜悦!7月23日上午,我园为2022届即将毕业的幼儿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


向阳花开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过成长之门,仪式感十足!

孩子们在毕业签名板上一笔一划地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自己的笔迹。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句号。有不舍、有难过,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

孩子们往日的嬉戏打闹、快乐的学习时光停留在了今天。精致的造型、激动的心情,今天,舞台上将留下孩子们最美的身影!



唱响未来


孩子们齐声合唱,小脸上洋溢着可爱天真。教师们的动情朗诵,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情。家长们的肺腑之言,包含着暖暖的家园情。“和平童声合唱”感染着参加毕业典礼的所有人,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时光荏苒,聚散终有时。我们在毕业季匆匆离别,希望永恒的思念和祝福伴随你一路!园长老师为孩子们送上祝福的同时,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家长代表用朴实的话语真诚地感谢全体教师为孩子的成长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感谢幼儿园良好的教育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未来可期


美丽的鲜花、精致的锦旗、深情的拥抱,献给我们最爱的老师,你们辛苦了!老师我爱你!


在孩子们的人生旅途中,幼儿园生活虽然是短暂的一瞬间,但却是一段值得回味的美好记忆。一张张照片,留下的不仅是你们的美好回忆,也承载着园长和老师们无限的祝福,衷心祝愿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快乐、健康!


一首《启程》,祝愿孩子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编辑:刘园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