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内新闻 > 时光有你 向阳而生

时光有你 向阳而生

2023年08月08日 17:36:18 访问量:106


一季闻花,一季听雨;一季盛开,一季成长。我们遇见,仿佛还在昨天,今日再见,在灿烂的季节。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惜别、成长、感恩、祝福,希望汇聚一起,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



7月25日,我园举行了2023届“感恩成长,快乐飞翔”为主题的毕业典礼,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庄严的一刻!


  毕业典礼 + 准备篇  

     
为了给孩子们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毕业典礼,幼儿园的老师们早早就精心筹划,从活动室、楼道、大厅、到院子,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用心的装点,将幼儿园布置成爱的海洋。浪漫的气球,漂亮的背景板,让人眼前一亮。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准备了一场温馨而又特别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开始篇    



今天,孩子们穿着整齐的园服,和爸爸妈妈手拉手一起走过成长之门,在这里走过的每一步,都是三年来共同的回忆。在签名墙上,孩子们一笔一划地写下自己的名字,稚嫩却坚定,有不舍、有难过,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


  毕业典礼+游园篇    

 


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还记得刚来幼儿园时,有的哭哭啼啼,慢慢地,有的还要耍耍小脾气……渐渐的你们爱上了幼儿园。在幼儿园里你们学会了很多本领……今天,我们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闯关游戏,分别有美工坊、创客区、音乐区、户外区、语言区以及生活操作区,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见证孩子们三年来的成长吧!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持游园闯关卡,迫不及待地奔向各个游戏地点,开始完成一项项有趣的挑战。闯关结束,老师会为孩子盖上小印章,满满的欢喜,满满的成就感!瞧,每一个游戏区都是热闹非凡,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闯关,整个幼儿园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创客空间是以科学实验、3d打印、木工以及机器人教育为主,孩子们自主选择喜欢的材料,通过自身的感知和操作, 探索周围世界的秘密,发展幼儿的好奇心,激发孩子对于科技的兴趣。



美工坊,一个能让幼儿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小天地,期待宝贝们的创意美术作品吧!



走进音乐区,随着美妙动感的音乐,孩子们跟随老师感受不同民族的舞蹈,敲击不同的乐器,通过音乐教育培养乐感,美感,用美好的音乐声传达,抒发情感。



来到语言区,孩子们通过与“”找反义词、量词配对、看图讲述、图文配对、老师我想对您说等自制材料的互动,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增强语言的表达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系鞋带、扣纽扣、编辫子、找不同,钱币购物等等,来到生活区的孩子们,被眼前的材料深深吸引,迫不及待的开始动手操作,动作娴熟,兴趣浓厚,玩中学,学中玩,展示出孩子们的各种生活技能。



户外体育游戏更是孩子们的最爱,攀爬桥、风火轮、投篮,跳皮筋等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户外活动有利于孩子亲近阳光和空气,满足孩子好动与探究的本性。有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



毕业典礼+座谈篇    




今天,大班的家长、幼儿和老师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瞧,一体机大屏幕上,一张张纯真的脸庞,动人的瞬间,将幼儿园美好的三年时光串联,记忆的盒子被打开,无数美好涌入心田,我们的眼睛里却莫名地泛着光,原来这普通平凡的每一天都是那么令人难忘。



毕业典礼+祝福篇     



孩子们,在这个悄然而至的夏季,老师挥着手,远远的向你们告别,你们是幸福的,当夏天又一次来临,当鲜花又一次绽放,你们毕业了!一阵阵微风,是你们对老师爱的倾诉。


接着毕业班所有老师的深情表达,回忆三年的点点滴滴老师不禁湿了眼眶、对孩子们有太多的不舍,也为孩子送去了最真挚的毕业祝福。



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和平幼儿园、对老师以及园领导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



家长们送来一面面锦旗,这是对幼儿园办园成果的高度认可,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无声赞誉,激励着幼儿园更好地前行。



毕业证书是孩子们在幼儿园成长的见证,从园长阿姨手里接过证书,就是接过成长的果实,也是接过美好的期许,希望孩子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想起幼儿园的快乐。



老师有很多的不舍,不舍得和你们说再见,但你们需要在高高的蓝天翱翔,需要做自由自在的小鸟,活动最后,大班所有的宝贝们、老师们用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手势舞来告别吧!



三年的幼儿园时光,短暂而美好,拍一组充满爱意的毕业照,留住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童年,见证他们的成长!



一张张震撼人心的毕业集体照将所有的美好永远定格,为每个孩子人生成长的幼儿园阶段画上完美的句号,为即将展翅高飞的雄鹰送上美好的祝福。


成长

之旅



亲爱的宝贝们,今天你们毕业了!愿你们是风,扬起远洋的帆;愿你们是船,劈波斩浪。细微之处,不难发现,每一个孩子的教育都既富含童趣、又浓缩了教育思考。



未来的生活在向你们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拥抱彩色的人生。在感恩和祝福中,大班毕业典礼完美落幕,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祝你们一路平安、前程灿烂!

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开始!欢迎适龄宝贝家长扫码报名!







编辑:刘园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忻州市和平幼儿园招生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