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二园庆六一系列活动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二园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02日 09:40:58 访问量:1036

     六月花开似海,六月星光灿烂。在这阳光明媚的六月我们和平幼儿园二园的老师,家长欢聚在一起 共同为孩子们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本次演出分两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纯真梦想,共筑未来”,第二篇章“我快乐,我成长”。每个节目孩子们都表演的劲头十足,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

   看到你们开心的笑脸,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付出再多的艰辛也觉得无怨无悔,听到你们天真的话语,工作有多辛苦也会忘了疲惫。 希望你们像花儿一样开在关爱的春风里,希望你们像鱼儿一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舞欢跃,歌声起,天真无邪的样子才是你们最值得珍惜的童年,希望今天你们把快乐也感染给爱你们的每一个人。和爸爸妈妈老师们一起度过2019年最开心的六一。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五彩斑斓、幸福快乐的童年。我们幼儿园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作为我们的办园宗旨;以健康、聪明、自信为我们的培养目标;积极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自我发展的空间;在此期间,我们不断投入资金,改进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来回报社会、回报家长。

  今天,我想对孩子们说: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鲜花,今天的绿草都是在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快乐成长。

第一篇章“纯真梦想,共筑未来”



第二篇章“我快乐,我成长”


编辑:二园张彩虹
评论区
罗新曼(2019/6/3 10:10:03)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