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内新闻 >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返园复学啦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返园复学啦

2020年06月04日 13:53:21 访问量:2403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返园复学啦!

初夏芬芳,美好如初,欢乐的日子,特殊的礼物,

绚烂的夏,久违的你,翘首归期,共赴花开,最美是相见!

   经过寒冷的冬天,历经温暖的春天,终于在这美丽的初夏时节,迎来你们复学的日子!为了孩子们能安全顺利地返校复学,我园提前进行了防控物资储备,校园全面消杀,分批入园流程演练等各项筹备工作,531日、61日经过两次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组的检查,顺利通过审核验收。


         

  62日,大班幼儿有序复园。各班老师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儿歌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冠状病毒以及它的危害,从而学会了保护自己。


                                                                                 测量体温


                                                                                                    小 手消毒


                                                                                     口腔检查


师幼互动

  户外时间到了,空旷的操场,有趣的游戏,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在集体律动操和丰富多彩的户外自主活动中,充分动起来、跳起来,身体锻炼的棒棒哒!


合作游戏

陀螺转起来

就餐时,孩子们保持间隔1米的距离文明进餐
    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了快乐而充实的一天!离园时间到了,家长朋友们按照规定时间、指定通道、相隔安全距离,等着宝贝们的到来,错时错峰的离园方式,避免了家长因等待接孩子而聚集,班按指定离园时间保持安全距离站好,依次孩子安全交给家长,有序离园。
 

 

我要回家啦
 夏已至,爱相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满怀责任与信念,和平幼儿园勇担当敢作为,
用爱心、细心、耐心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
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牢筑安全屏障!
 
编辑:刘园长
评论区
郭老师(2020/6/4 15:14:49)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