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内新闻 > “2020亚幼杯全国手工创意作品大赛” 获奖喜报

“2020亚幼杯全国手工创意作品大赛” 获奖喜报

2020年03月11日 16:40:36 访问量:1314

在我们“宅”家防控的日子里,由中幼网主办,《德育报·学前教育》《德育报·民办教育》等多家媒体共同发起的“我们在一起·2020亚幼杯全国手工创意作品大赛圆满结束,大赛最终结果揭晓。在此次大赛中,我园选送的作品喜获金奖1名;银奖4;铜奖29名。我园“优秀组织奖”。在此,特向获奖的家长及小朋友们报喜,特向在此次活动中支持工作的全体家长及老师表示感谢.

2020年的春节,我们因为一场疫情“困”在了家里,为了让这个特殊的日子更有意义,我们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家长及小朋友,大手拉小手,一起动起来,一起来完成一幅特殊时期的亲子作品用艺术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家园沟通构筑桥梁,为亲子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在倡议发出的短短几日,我们共收到家长们发来的作品图片及视频近200份,每幅作品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一份心愿一幅幅作品凝聚了无限的爱心,无穷的力量,表达了孩子们对武汉乃至中国战胜疫情的期盼富有满满的正能量。“宅”家的亲子们增添了温暖!

同心抗疫,战胜疫情。这个喜讯无疑是孩子们在这个家日子收到的最好礼物,更是对我园美术教学成果的肯定与鼓励。再次感谢积极参与活动的各位家长,你们的高质量的陪伴给孩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再次感谢老师们,你们的教育让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让孩子们学会了飞翔。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让我们一起为自己鼓掌欢呼加油,孩子们!加油,和平幼儿园期待春暖花开的季节,疫情结束返园后给孩子们一个拥抱

亲子组获奖名单


金奖:齐一宁《武汉,加油》


奖;乔筱雅《预防病毒,抗击病毒表我心声


银奖  杜浩铭《抗击新冠肺炎》


      银奖 王舒琳《心手相牵,我们在一起.》


      银奖 刘姝妤《众志成城抗击肺炎》


铜奖: 赵珂榕共同战役  

     张泽彬《万众一心》

                                                    段程译向抗战病毒的医护人员致敬  

               张珂绮《众志成城抗疫情

         杨泽钰《中国加油》

                  卢一榕《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铜奖 李嘉瑞《预防肺炎要做到》

  邢镇荣《科学防疫》

       铜奖 王颢颖《心手相牵,众志成城》

     魏悦帆《众志成城,携手抗病毒》



    铜奖 王琪灵《心手相牵我们在一起》

      段启玥向医护人员致敬 

张如越《武汉加油》

赵翊渊《预防病毒》

铜奖 宿璐薇武汉加油 

            焦浩仁《抗击病毒从我做起》

      岑乐瑶《以往,今年》

    罗苗嘉《中国加油》

        范玖玖《防疫从我做起》

    王婧儒《抗击病毒》


铜奖 崔洺浩《预防肺炎》

      王姝清《武汉,加油》

     姜至谦中国加油

     郝晋彬抗击病毒

铜奖 金厚儒《大战病菌》

            周垲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杨尚儒《抗击疫情中国加油》

     董武璋《武汉加油》

     崔渊承《中国加油》

编辑:刘园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