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内新闻 >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08:33:42 访问量:883

本网讯  为了让家长了解幼儿生活、活动情况,参与幼儿教育,搭建家园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为幼儿服务。9月29-30日,忻州市和平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走进幼儿园,充分了解幼儿一日生活、游戏各个环节的情况,引导家长树立科学的育儿观,正确认识幼儿教育,关注幼儿全面和谐、富有个性的发展,从而积极有效的配合幼儿园实施素质教育,形成教育合力。
    活动中,爸爸妈妈们走进课堂,走近老师,用半天的时间,观摩、参与了晨练、喝水、如厕、餐点等活动环节。户外活动中家长们饶有趣味地参加了课间操和亲子游戏。和平幼儿园的老师们非常重视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根据当天的教学计划,精心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设计了精彩的教学活动。开放日活动使家长们更加细致地了解了自己孩子在园的表现,有的家长兴奋地说:没想到我儿子这么独立,能自己做的很多;有的家长看到教学中孩子表现说:没想到在幼儿园里这么勇敢主动,寓教于乐的教学让人耳目一新……家长们被孩子的快乐所感染,为孩子的表现而喝彩。同时,也意识到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优势,每个孩子都会用自己的方式理解与表达,只要积极参与就是最好的表现,就一定能获得发展。
    通过“开放日”活动,搭建起家园沟通与联系的平台,关注幼儿交流与思考,把家长“请进来”,和老师面对面,跟孩子“亲密接触”,家园形成合力,更好地促进幼儿的发展。

编辑:武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