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内动态 >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二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忻州市和平幼儿园二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2011年07月26日 09:41:05 来源: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二园 访问量:613

 

         本网讯:七月的歌声是嘹亮的,七月的歌舞是美妙的, 7月21日上午,和平幼儿园二园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大班毕业典礼。来自大班150余名幼儿、全体老师和大班级的家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一年都有毕业典礼,每一次都有新的感动。对于孩子,是兴奋、期望;对于家长,是欣慰、向往;对于老师,却是感慨和不舍。毕业典礼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尽情地唱着、跳着,尽情地展示着自己。他们用武术、歌舞、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向老师、小朋友们家长们汇报自己的成绩。他们用甜美的歌声唱出了对老师的爱,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老师的情,用稚嫩的声音向老师们表达自己的依恋、感激之情。看着孩子们张张的笑脸,老师仿佛看到了明天的灿烂和辉煌。
        毕业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幼儿园是人生长途中的第一站,愿孩子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愿我们大家都把今天保留,作为孩子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之路。

 感恩的心

活力宝贝

师恩难忘

赠送锦旗

 

大一班长毕业合影

编辑:赵文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