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和平幼儿园二园庆三八亲子活动及教师活动

和平幼儿园二园庆三八亲子活动及教师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19:19:13 访问量:292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忻州市和平幼儿园二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各班以班为单位,幼儿园邀请家长和幼儿共同参与以“感恩妈妈”为主题,进行了绘画、剪纸、粘贴、亲子问候、亲子交流等活动,孩子们把精心设计的各种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并祝妈妈节日快乐。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同时增进亲子关系,丰富了亲子感情。
    全教职工以古诗接龙、猜成语游戏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在整个活动中体现了和平幼儿园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再现了和平人的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

小一班  送给妈妈的项链


小二班   送给妈妈的项链


小三班   鲜花送给妈妈

小四班   送给妈妈的项链


小五班   魅力女人节

中一班   送给妈妈的漂亮手环

中二班   送给妈妈的手包


中三班   妈妈一起嗨


中四班   妈妈我想对你说


大一班   爱心送给妈妈


大二班   送给妈妈的奖牌

大三班    让爱伴随我



大四班    漂亮旗袍送妈妈


大五班   爱心树送妈妈


魅力三八  大家一起嗨
编辑:二园张彩虹
评论区
武琦(2018/3/13 9:16:4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和平幼儿园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